均茂有限公司-專業組裝'包裝'組立代工
均茂企業秉著細心,迅速,負責的原則,為您提供各項產品專業組立'組裝'包裝代工服務
瀏覽次數:1158by:均茂

崧音企業-專業包裝代工廠

本公司主要提供產品專業組裝、測試、檢驗、包裝服務,給予客戶高效率、高品質的保證。

組裝產線
組裝產線

~崧音企業於民國89年成立,致力於各類產品組裝代工,工廠位於桃園地區,交通便利,聯繫方便。
  廠區占地500坪,備有組立,包裝,測試產線,且可代客裝櫃貨運,全程一貫作業。
  一直以來,崧音企業秉持專業負責,誠信的理念為您提供專業組立組裝包裝測試代工服務,透過標準式的生產,依照產品生產規劃生產執行嚴格的循環檢驗等流程,提供您優良的品質。
  崧音在生產成本上報價合理精準,在產品品質上絕不妥協,協助客戶在市場上更擁有低成本高品質的競爭優勢,希望透過我們的合作共同創造雙贏,再創台灣奇蹟。

專營組裝組立、包裝代工項目:
    LED燈具
    LED車燈、LED路燈
    音響、喇叭
    生活家電
    廚具、鍋具及廚房家電
    電腦週邊商品
    車用產品
    玩具寵物商品

 


黃頁推薦:

包裝產線
包裝產線
https://tpegigi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53402各式3C用品、電腦、週邊設備

各式3C用品包袋類生產.製造.批發.OEM. ODM、通信器材之買賣及其零組件各種電子產品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均茂

聯絡人:鄭嘉慧

Email:38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